作者Vedan (味丹)
標題Re: 丹哥什麼時候要開仲介店
時間2024-05-31 18:48:30
※ 引述《gluccvidog (尷尬了)》之銘言:
: 丹哥 我去問了
: 如果要簽永慶4家聯盟品牌的案子
: 要50萬加盟金
: 可是我沒錢加盟
: 還是你開獨立品牌的
: 我去當你專屬代書
: 拜託啦
: 我沒案件超焦慮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很多房仲找我出資啊
今天才又一個問我
但我都沒啥興趣
因為開這個賺不到什麼大錢吧
之後有可能開的話
也是想合理分錢給人而已
還有要把我討厭的房仲店人挖光
畢竟我在這部分賠錢都沒差
我可以就
能分的都分給底下的人@@
你說的給50萬
應該是地政士給他們總部50萬以後
他們才會把案子丟給你吼?
那這樣即使我開 沒獨立品牌
好像也不能找你?
這我就沒深入了解過了
我覺得私下問我就好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137.255.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7152513.A.C39
推 ZakuAmazing: 有缺掃地工人找我 05/31 18:49
→ waitan: 賀成交 05/31 18:49
推 p54661205: 分 05/31 18:50
推 brian78313: 丹哥 05/31 18:51
推 dear133: 最後一句話 05/31 18:52
推 yovroc: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5/31 18:52 → dear133: 重點 05/31 18:52
→ waitan: 深入了解 05/31 18:52
→ Vedan: 有些事情不方便在這講太直接啊@@ 05/31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