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colon (Work for HimemoriLuna)
標題Re: [閒聊] 皇城熱議軍中伙食
時間2024-05-29 18:25:25
有一說一
兵營的米有一種很奇怪的味道
姆咪當兵的時候
就字面意義上的一口飯也沒吃
只吃菜跟肉
(雖然有時候菜跟肉也很難吃)
澱粉交給水果補充
反正那時候有很多香蕉芭樂之類的
姆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40.15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8327.A.3BC
→ LabMumi: ㄘㄠˋㄆㄨ咪 05/29 18:26
推 MeiHS: 跟醫院的鹽水魯雞腿 一比 05/29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