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willy2544
標題Re: [閒聊] 皇城熱議軍中伙食
時間2024-05-29 18:13:56
我記得下部隊之後分到一個超鄉下的地方
整個營區的人加起來大概60上下而已
--
因為人很少
長官還會特別盯這一塊
所以吃的東西都不會隨便煮
好好吃捏
然後主餐想夾多少就夾多少
最後吃到還胖了兩三公斤
愛營區
但新訓吃的那些
真的就是一坨
https://i.imgur.com/GIStIGO.jpeg
https://i.imgur.com/OxdT3Xi.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7.242.0.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7638.A.D49
噓 AnislovEuphy: 爽兵 05/29 18:15
→ bwilly2544: 不好意思 這邊只有當過兵的可以推文喔 05/29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