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下部隊之後分到一個超鄉下的地方 整個營區的人加起來大概60上下而已 -- 因為人很少 長官還會特別盯這一塊 所以吃的東西都不會隨便煮 好好吃捏 然後主餐想夾多少就夾多少 最後吃到還胖了兩三公斤 愛營區 但新訓吃的那些 真的就是一坨 https://i.imgur.com/GIStIGO.jpeg
https://i.imgur.com/OxdT3Xi.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7.242.0.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7638.A.D49
AnislovEuphy: 爽兵 05/29 18:15
bwilly2544: 不好意思 這邊只有當過兵的可以推文喔 05/29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