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smsk (山田頭頂的鳥大便)
標題Re: [閒聊] 皇城熱議軍中伙食
時間2024-05-29 17:58:31
成功嶺還好吧 中坑才叫屎 天氣差就算了
營站超遠 然後一直吃有毛豬腳 哭了
我有個同桌一天吃五根 因為都給他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80.217.118.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6713.A.685
→ r10521512: 第六萬屆台男當兵比爛大賽開始 05/29 17:59
推 ChungHsi1021: 中庄甚至沒有營站 05/29 18:00
推 helba: 還有豬腳 檢了 05/29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