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oiwer318 (好瓜寶)
標題Re: [鐵道] 有人後悔抽bto嗎
時間2024-05-29 17:56:12
※ 引述《argorok (死肥肥社管)》之銘言:
: 看祖國討論一堆人都後悔抽bto
: 真的有這麼慘喔 體驗服不是吹成00平民戰神
: 你版有人後悔抽的嗎
這0+0到底強不強ㄚ
還是一定要0+1
看測試之前都沒在吵
沒在吵的不就代表很強嗎
有抽過的開示一下嗎
--
https://i.imgur.com/m76JfZo.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42.198.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6576.A.AB1
→ argorok: 沒在吵=沒人關心=沒人要抽 05/29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