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rgorok (死肥肥社管)》之銘言: : 看祖國討論一堆人都後悔抽bto : 真的有這麼慘喔 體驗服不是吹成00平民戰神 : 你版有人後悔抽的嗎 這0+0到底強不強ㄚ 還是一定要0+1 看測試之前都沒在吵 沒在吵的不就代表很強嗎 有抽過的開示一下嗎 -- https://i.imgur.com/m76JfZo.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42.198.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6576.A.AB1
argorok: 沒在吵=沒人關心=沒人要抽 05/29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