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標題Re: [閒聊] 皇城熱議軍中伙食
時間2024-05-29 17:55:22
靠北 才12天
我在陸官吃了2個月還沒放假
主食一塊豬肉又硬又難吃
菜不是鹹的、苦的就是辣的
到底是怎麼煮的?
不知道我當初到底怎麼撐過去的
--
但是......也沒有辦法......
就算想要承認身份......也辦不到
因為......沒有被設計成這樣
連對於與大家不同這件事,都不允許抱有疑問
只能以叛徒的身份,和大家往來
因為這個人就是這種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83.13.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6524.A.74E
推 Lilchicken: 你什麼時候拉屎的05/29 17:56
→ amsmsk: 陸官是外包的捏05/29 17:56
推 amsmsk: 真假 哭了 05/29 17:59
→ amsmsk: 可是我聽人家說 煮得很好吃耶 留守的都說讚 05/29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