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 才12天 我在陸官吃了2個月還沒放假 主食一塊豬肉又硬又難吃 菜不是鹹的、苦的就是辣的 到底是怎麼煮的? 不知道我當初到底怎麼撐過去的 -- 但是......也沒有辦法...... 就算想要承認身份......也辦不到 因為......沒有被設計成這樣 連對於與大家不同這件事,都不允許抱有疑問 只能以叛徒的身份,和大家往來 因為這個人就是這種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83.13.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6524.A.74E
Lilchicken: 你什麼時候拉屎的05/29 17:56
amsmsk: 陸官是外包的捏05/29 17:56
amsmsk: 真假 哭了 05/29 17:59
amsmsk: 可是我聽人家說 煮得很好吃耶 留守的都說讚 05/29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