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rderer2013: 沒人後悔 因為沒人抽 05/29 17:52
推 aioiwer318: 後悔沒抽 05/29 17:52
→ ChungHsi1021: 活動的好玩 05/29 17:53
→ walter741225: 我看到沒4星選擇我就開始覺得不太妙了 05/29 17:53
→ OAOb: 我後悔了 05/29 17:53
→ walter741225: 雖然我本來就是全00不會後悔 05/29 17:54
→ walter741225: 但我怕我會想開噴 05/29 17:54
→ argorok: 慘 05/29 17:54
→ cities516: 還好我沒抽 05/29 17:55
→ WindSpread: 不會人手一隻拉去打虛構被扛出來就說後悔吧 不會吧 05/29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