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祖國討論一堆人都後悔抽bto 真的有這麼慘喔 體驗服不是吹成00平民戰神 你版有人後悔抽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6.228.80.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6351.A.14A
murderer2013: 沒人後悔 因為沒人抽 05/29 17:52
aioiwer318: 後悔沒抽 05/29 17:52
ChungHsi1021: 活動的好玩 05/29 17:53
walter741225: 我看到沒4星選擇我就開始覺得不太妙了 05/29 17:53
OAOb: 我後悔了 05/29 17:53
mark1888: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7:53
walter741225: 雖然我本來就是全00不會後悔 05/29 17:54
walter741225: 但我怕我會想開噴 05/29 17:54
argorok: 慘 05/29 17:54
cities516: 還好我沒抽 05/29 17:55
WindSpread: 不會人手一隻拉去打虛構被扛出來就說後悔吧 不會吧 05/29 18:00
Quaranta: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