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eplong: 鑽石豬排05/29 17:51
→ amsmsk: 新訓真的可以開個減肥班 我新訓瘦到8005/29 17:51
推 weitea554: 好了啦12天05/29 17:51
→ OAOb: 幹我在成功嶺也幾乎全都靠滷汁撐過去05/29 17:52
推 Lilchicken: 12天還能叫披薩 是在靠腰?05/29 17:52
推 ChungHsi1021: 我都去餐廳然後馬上走回寢室05/29 17:52
→ aioiwer318: 12天還想怎樣05/29 17:53
→ SydLrio: 12天沒餵你吃老鼠藥就不錯了05/29 17:53
推 melzard: 12天不要裝的自己有當過兵好嗎05/29 17:54
推 c27932589: 為什麼你當12天05/29 17:54
→ bwilly2544: 12天不要自稱自己當過兵(4個月05/29 17:54
噓 UsadaPegora: 12天拉基 05/29 17:55
推 thibw13ug1: 好了啦12體驗營忍一下就過了幹嘛火氣這麼大 05/29 18:04
推 luna2000sea: 12天發個吐司水就好了 05/29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