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就讓我想到 我那時候在成功嶺104旅 幹你娘真的超難吃 第一天晚上吃豬肉片吧 就一片給你當主餐 不知道怎麼煮的 乾到可以用筷子夾斷== 後來維持這個水準到結束 幾乎全部人都在搶滷汁 他媽的我12天當完瘦了5公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9.12.155.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6267.A.B59
jeeplong: 鑽石豬排05/29 17:51
amsmsk: 新訓真的可以開個減肥班 我新訓瘦到8005/29 17:51
weitea554: 好了啦12天05/29 17:51
OAOb: 幹我在成功嶺也幾乎全都靠滷汁撐過去05/29 17:52
Lilchicken: 12天還能叫披薩 是在靠腰?05/29 17:52
schlemm: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05/29 17:52
ChungHsi1021: 我都去餐廳然後馬上走回寢室05/29 17:52
aioiwer318: 12天還想怎樣05/29 17:53
SydLrio: 12天沒餵你吃老鼠藥就不錯了05/29 17:53
melzard: 12天不要裝的自己有當過兵好嗎05/29 17:54
c27932589: 為什麼你當12天05/29 17:54
Wirol: 未看先猜這包養05/29 17:54
bwilly2544: 12天不要自稱自己當過兵(4個月05/29 17:54
UsadaPegora: 12天拉基 05/29 17:55
thibw13ug1: 好了啦12體驗營忍一下就過了幹嘛火氣這麼大 05/29 18:04
luna2000sea: 12天發個吐司水就好了 05/29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