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27932589 (bloodyblues)
標題[閒聊] 我現在正式加入水母幫
時間2024-05-29 17:49:51
我水母動畫只看了一集半
而且少哭的歌比較好聽
也比較好看
但水母畢竟有高橋李依
現在又加一個Hachi
難看也沒關係
我加入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9.218.91.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6193.A.41C
推 rainkaras: 我也 05/29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