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水母動畫只看了一集半 而且少哭的歌比較好聽 也比較好看 但水母畢竟有高橋李依 現在又加一個Hachi 難看也沒關係 我加入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9.218.91.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6193.A.41C
rainkaras: 我也 05/29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