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in1104: 方舟一先更新薩米好不好 我很想玩 05/29 17:48
→ Vedan: 方舟現在到底可不可以用刷刷卷刷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有點想 05/29 17:49
→ Vedan: 回鍋 05/29 17:49
→ oin1104: 剿滅可以 一般不行 05/29 17:49
→ Vedan: = = 05/29 17:49
→ Vedan: 為什麼這垃圾設定堅持不改 我無法理解= = 05/29 17:50
推 melzard: 通常出2的都沒好下場 崩三第2部 倒 少女前線2 呵呵 05/29 17:51
→ oin1104: 可能等他們出大鍋的時候當補償吧 我光是想像可以刷刷卷 05/29 17:51
→ oin1104: 的未來就爽死 05/29 17:51
→ melzard: 你舟出2八成也會出大事 05/29 17:51
→ oin1104: 世紀帝國2不錯阿 05/29 17:51
→ melzard: 他不是二遊不算 05/29 17:52
→ Vedan: 讓我想到星海二 星海二當時被罵翻 然後就沒三了 05/29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