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靠北 聽到當下真的等於等於 為...為什麼啊? 而且好像還很堅持 前幾天開始一定要我說 還說 「如果不想講那麼多遍可以說『出來』」 幹 不是那個問題吧 我就想默默下課也不行? 老師在滑手機聊天我還要想辦法插個「出來」 超痛苦的欸 == 總之 之後每天都要糾結要不要說「出來」了 == 為什麼要這樣情勒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80.217.115.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5430.A.ED1
PeachcoMet: 好色喔.. 05/29 17:38
JIWP: 檢了 05/29 17:38
pchooooome: 8888 05/29 17:39
r10521512: 888888 05/29 17:39
FAQmakeMEsad: 老師要求下課ㄕ出來 ok 05/29 17:40
grado0802: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9 17:40
Aeiherumuh: 我生氣了 05/29 17:40
toy123456655: 笑了 05/29 17:42
srxteam0935: 888888 05/29 17:42
c27932589: 888888 05/29 17:44
bollseven: 88888888 05/29 17:46
smilejin: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9 17:46
an94mod0: 線蟲 05/29 17:47
guguluFAQ: 888888 05/29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