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ter741225 (瓦特 \|/)
標題Re: [閒聊] 鳴潮也不用太焦慮吧
時間2024-05-29 17:36:03
講一下為什麼我覺得小保歪了棄坑攔不住
也沒辦法
因為這就像你今天說
檔案保底 只能棄坑
xx遊戲歪了只能棄坑
那遊戲公司能怎麼辦
不能怎麼辦阿
這種就天擇
我自己很常被天擇的
手遊本來就很難照顧非洲人太多
所以我頂多就是說說類似
剛開服 多額外送一點抽抽比較好
這種幹話
但一般整體福利 其實大概就這樣了
接近原神 然後用別的管道塞的比原神多一些
就了不起了
這款專武還不會歪的
這種遊戲 一般整體福利基本決定了
遊戲難度的走向 至少老米是這樣的
那麼號稱小米的應該也是這樣走
福利要高 那就是往難度堆
幻塔就是這樣的
關鍵還是在難度與福利之間的平衡
0+0 0+1要活得下去
就連原神這次高難也終於捨棄了0+1的玩家
也捨棄了部分老隊伍玩家
如果是3年前我就直接開噴了
但到了現在我覺得好像也沒辦法說什麼了
失去熱誠就是這樣的
已經被老米狠狠的摧殘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2.158.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5365.A.AA3
→ argorok: 主要是湊不到大保 有大保還能搶救一些人 05/29 17:37
推 Ceelo: 米哈遊就是要狠狠的爆原批的金幣 05/29 17:38
→ walter741225: 對 所有開局還是要送多一點 05/29 17:40
推 Murasakisalt: 開局多送一點福利把玩家綁住不就常規操作 05/29 17:40
→ Murasakisalt: 倉庫滿一點,久了就算歪也捨不得走了 05/29 17:40
推 ludi: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7:40 → Murasakisalt: 只是看你要佈多大網而已,從來沒聽過連灑餌都不願 05/29 17:40
→ Murasakisalt: 意的 05/29 17:40
→ walter741225: 所以* 05/29 17:40
→ walter741225: 其實金球還是有送 目前是20顆 05/29 17:40
→ walter741225: 然後45等送一把常駐五星武器嚴選 05/29 17:41
推 peernut: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9 17:41 → walter741225: 看能不能再摸多摸多了 05/29 17:42
推 Ceelo: 這遊戲要活下來只能比原神送更多 05/29 17:42
→ Ceelo: 不然整體水準又追不上怎麼搶玩家 05/29 17:42
推 wfleowang: 看清手游了 05/29 17:46
→ amsmsk: 開場這款沒被噴爛 感覺比原還坑 05/29 17:48
推 xikimi: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9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