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下為什麼我覺得小保歪了棄坑攔不住 也沒辦法 因為這就像你今天說 檔案保底 只能棄坑 xx遊戲歪了只能棄坑 那遊戲公司能怎麼辦 不能怎麼辦阿 這種就天擇 我自己很常被天擇的 手遊本來就很難照顧非洲人太多 所以我頂多就是說說類似 剛開服 多額外送一點抽抽比較好 這種幹話 但一般整體福利 其實大概就這樣了 接近原神 然後用別的管道塞的比原神多一些 就了不起了 這款專武還不會歪的 這種遊戲 一般整體福利基本決定了 遊戲難度的走向 至少老米是這樣的 那麼號稱小米的應該也是這樣走 福利要高 那就是往難度堆 幻塔就是這樣的 關鍵還是在難度與福利之間的平衡 0+0 0+1要活得下去 就連原神這次高難也終於捨棄了0+1的玩家 也捨棄了部分老隊伍玩家 如果是3年前我就直接開噴了 但到了現在我覺得好像也沒辦法說什麼了 失去熱誠就是這樣的 已經被老米狠狠的摧殘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2.158.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5365.A.AA3
argorok: 主要是湊不到大保 有大保還能搶救一些人 05/29 17:37
Ceelo: 米哈遊就是要狠狠的爆原批的金幣 05/29 17:38
walter741225: 對 所有開局還是要送多一點 05/29 17:40
Murasakisalt: 開局多送一點福利把玩家綁住不就常規操作 05/29 17:40
Murasakisalt: 倉庫滿一點,久了就算歪也捨不得走了 05/29 17:40
ludi: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7:40
Murasakisalt: 只是看你要佈多大網而已,從來沒聽過連灑餌都不願 05/29 17:40
Murasakisalt: 意的 05/29 17:40
walter741225: 所以* 05/29 17:40
walter741225: 其實金球還是有送 目前是20顆 05/29 17:40
walter741225: 然後45等送一把常駐五星武器嚴選 05/29 17:41
peernut: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9 17:41
walter741225: 看能不能再摸多摸多了 05/29 17:42
Ceelo: 這遊戲要活下來只能比原神送更多 05/29 17:42
Ceelo: 不然整體水準又追不上怎麼搶玩家 05/29 17:42
wfleowang: 看清手游了 05/29 17:46
amsmsk: 開場這款沒被噴爛 感覺比原還坑 05/29 17:48
xikimi: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9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