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靠北 聽到當下真的等於等於 為...為什麼啊? 而且好像還很堅持 前幾天開始一定要我說 還說 「如果不想講那麼多字可以自稱『ㄈ—ㄟˊ』」 幹 不是那個問題吧 我就想普通說話也不行? 家人在聊天我還要想辦法插個「本肥肥」 超痛苦的欸 == 總之 之後每天都要糾結要不要當「肥肥」了 == 為什麼要這樣情勒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9.10.4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4878.A.28E
yam276: 你要說本大小姐 05/29 17:28
r10521512: 笑了== 05/29 17:29
Aeiherumuh: 幹好好笑 05/29 17:36
amsmsk: 歐就灑馬 05/29 17:38
SydLrio: 紅紅肥肥 05/29 17:48
izil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9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