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kaRiko (千歌梨子)
標題[閒聊] 媽媽開始要求我在家要自稱肥肥
時間2024-05-29 17:27:56
==
靠北
聽到當下真的等於等於
為...為什麼啊?
而且好像還很堅持
前幾天開始一定要我說
還說
「如果不想講那麼多字可以自稱『ㄈ—ㄟˊ』」
幹 不是那個問題吧
我就想普通說話也不行?
家人在聊天我還要想辦法插個「本肥肥」
超痛苦的欸 ==
總之
之後每天都要糾結要不要當「肥肥」了 ==
為什麼要這樣情勒我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9.10.4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4878.A.28E
→ yam276: 你要說本大小姐 05/29 17:28
→ r10521512: 笑了== 05/29 17:29
推 Aeiherumuh: 幹好好笑 05/29 17:36
→ amsmsk: 歐就灑馬 05/29 17:38
→ SydLrio: 紅紅肥肥 05/29 17:48
推 izil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9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