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來的圖 這是故意撿剛開台/C趴還是真的買機器人 https://i.imgur.com/XTKQxmi.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2.27.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4877.A.D2E
Chibistars: ㄚ他不就講debut== 05/29 17:28
kevinlee2001: 我說出道後同接 05/29 17:28
weitea554: 少時不努力 長大當凱文 唉好想當凱文 05/29 17:29
waitan: 你虹新人蜜月期也太短 05/29 17:29
Chibistars: 不是ㄚ 出道本來就一堆看戲的 05/29 17:29
cazo: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9 17:29
Chibistars: 更何況出道那數字本來就很悲慘了 05/29 17:29
uligaga: 所以現在3 500人也要被懷疑用買的嗎 05/29 17:30
dreackes: 是虹en的問題為主啦 05/29 17:30
kevinlee2001: 買出道啦 05/29 17:30
Ceelo: 好慘 不如個人勢 05/29 17:30
izil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9 17:30
kevinlee2001: 看戲也太多太多 05/29 17:30
dreackes: 現在虹en大部份人同接也就這個程度 05/29 17:31
Chibistars: 16K以出道來說超低吧 05/29 17:31
dreackes: 個人勢出道能有破百同接就偷笑了 05/29 17:31
balsr: R團出道不也破10萬 換算下來有差嗎 05/29 17:33
SEDAP: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 05/29 17:33
tsairay: 出道看熱鬧的本來就比較多 05/29 17:33
balsr: 怎麼可以這麼雲 05/29 17:34
dreackes: 虹en再爛還是屌打95%以上個人勢 但也就這樣了 05/29 17:34
waitan: 虹en賺的應該沒大台一點的個人勢多吧 05/29 17:35
dreackes: 這要看她們還有沒有機會拿到工商 畢竟虹en海外社群炸了 05/29 17:37
TUZom: 包養? 05/29 17:37
mio2020: 10期應該早在Selen之前就準備出道了 結果就自爆了 對啊 05/29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