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2422 (庫帕)
標題Re: [NBA] 我一直以為是個人都會喜歡羅尼身材
時間2024-05-29 16:47:13
要看欸
基本上亞洲這邊大眾的審美觀念除了南韓吧
其他這邊都會覺得肌肉不要太大
雖然肌肉很難練一般人也不可能練成那樣
但是亞洲這邊的接受度不大就是了
不然你可以看一下Dcard之前做的街訪就知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6.227.105.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2436.A.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