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msmsk: 650 只能說他們很有信心 05/29 16:02
→ UsadaPecola: 650是真的貴 點點點 05/29 16:03
推 UsadaPecola: 這種敢賣到4.500以上我都覺得很有種 05/29 16:04
→ UsadaPecola: 我最近玩到幾個品質不錯的類銀河城都在400以內 05/29 16:05
推 amsmsk: 我認真說一堆設計不錯的2d arpg 650是真的很高價 05/29 16:08
台廠比較懂台灣人多有錢
像是TEVI出之前我以為頂多600 結果815
近期出的
黑暗地牢2原價40鎂 台幣600
黑帝斯2 原價30鎂 台幣500
動物井 原價25鎂 台幣500
這些還算是比較貴的那一批了,很多300塊以內的獨立好玩遊戲
台灣買獨立遊戲是真的吃香捏
--
每天都和平,每天都幸福。 從起床到睡覺都過著相同平穩的每一天……
在那裏沒有任何異常的事…… 無論多小的異常都不會發生……
如果有那樣的世界存在,那就是一件非常『異常』的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61.64.170.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2343.A.B4C
推 amsmsk: 650 只能說他們很有信心 05/29 16:02
→ UsadaPecola: 650是真的貴 點點點 05/29 16:03
推 UsadaPecola: 這種敢賣到4.500以上我都覺得很有種 05/29 16:04
→ UsadaPecola: 我最近玩到幾個品質不錯的類銀河城都在400以內 05/29 16:05
推 amsmsk: 我認真說一堆設計不錯的2d arpg 650是真的很高價 05/29 16:08
→ sc95819200: 650怎麼敢的 賣比空洞還貴 05/29 16:53
→ amsmsk: 這在皇城被噴爛 所以完全不想在那討論 05/29 16:53
→ badend8769: 不能賣比空洞貴 就沒遊戲玩惹 05/29 16:56
→ badend8769: 不過9日這種我預期是500以下 赤燭沒做過這種類型 會怕 05/29 16:57
推 amsmsk: 我覺得 4 500差不多吧 650就要看內容惹 05/29 16:58
→ amsmsk: 可是赤燭之前的遊戲都不算長 05/29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