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zyysang (中島由貴的貝斯效果器)
標題Re: [BGD ] 祥子今天
時間2024-05-29 16:38:35
那個
你們看卡通的時候R
會在意角色的中之人長怎樣嗎
特別是跟JC白月光時期的祥子一樣傻白甜
不知道蘋果裡面有核的這種大小姐
https://b23.tv/M06E5R5
應該很容易帶入那個吧
https://i.imgur.com/3ZYWqZS.jpg
--
https://i.imgur.com/AwO04d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61.231.82.10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1918.A.BA5
推 karin1104: 鼻子可愛 05/29 16:40
→ fairymomo: 鼻黑 :( 05/29 16:40
→ rainkaras: 鼻黑 人家是鋼琴大師捏 圈內誰能彈母雞卡的歌 05/29 16:42
推 an94mod0: 能彈的不少吧 05/29 16:43
→ walter741225: 不會 05/29 16:49
推 sijiex: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9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