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ba (網路貧民窟)
標題Re: 臉書熱議:我去女僕咖啡廳都沒有女僕跟我聊天
時間2024-05-29 16:31:39
三創8樓→單純不好吃,不過也沒來聊過
還有老闆說過自己不是女僕店
西門2樓→不好吃,倒是比較推分店台中店和
高雄電氣街;西門店也沒來聊過,台中的有來聊過
西門6樓→放置率高是圈內有名的,但老闆沒在怕
開身體健康的
西門3樓最近裝潢2樓→光怪陸離,餐點圈內飽受批評
台電大樓→最常去的店,其實大概有一半沒有來聊過
不過少數有無澱粉餐點;現役女僕量大概是最多的
因為他們搞了一個像招臨時工的方式招募女僕
量大管飽
公館→改到現在火鍋店下面後沒去過,在台電大樓
時期因廚房位置總是有一股油的味道。現役算最紅
的吧?
師大夜市→覺得女僕照片修最大
-----
Sent from
PttX on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0.117.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1501.A.463
推 cpblgu: 地下街都倒了嗎== 05/29 16:32
推 devilkool: 台電大樓那間不是要島不島的 05/29 16:32
→ helba: 能撐多久是多久 裡面有一些比較懂事的女僕還不錯 05/29 16:36
→ helba: 但圈內感覺條碼妹多於正常人 05/29 16:36
推 rainkaras: 條碼妹到底什麼意思R 看到好多說法 05/29 16:39
推 KsiR: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9 16:39 → rainkaras: 是會在手腕上刻紅色載具嗎 05/29 16:39
→ cities516: 手臂很多條碼的 05/29 16:40
推 OnishiSaori: 有頂溪那間的評價嗎 好像是叫紫苑 05/29 16:44
→ helba: 那間座位很大 蛋糕很大 還不錯 05/29 16:47
→ helba: 女僕店明明都肥宅 位子寬敞的卻很少 還有為了增加 05/29 16:48
推 peoples: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9 16:48 → helba: 桌數把原本寬敞的店面變得很小的店 05/29 16:48
→ helba: 覺得頂溪店就敗在門面了 05/29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