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Mumi (LaborMumi)
標題Re: [閒聊] 同事是炭子粉==
時間2024-05-29 16:23:39
※ 引述《sakamata (鯨丈) (最幸福週期中)》之銘言
: https://imgur.com/RS24z3v.jpg
: 因為只能偷偷瞄 偷偷拍照
: 所以也不是很確定
: 但這個服裝,這個LOGO,是炭子沒錯吧?
: 昨天我還在那邊看戲 ==
: 現在知道身邊有人廚她
: 總覺得還是別把人家當笑話好了 ==
: 狗妹
中午的時候 有個邊板仔同事突然笑起來
「哈哈,碳子群又跟哲維在X上面打架了,還有個台V來蹭,超好笑」
結果碳子粉同事突然站了起來暴怒崩潰直接用邊板仔同事的水壺把螢幕砸爛然後又拿鍵盤開
始砸邊板仔
「幹你娘你是又懂什麼」
「我從碳子還是底邊的時候就開始推」
「沒有哲維又怎麼樣 嗚嗚 嗚嗚」
「都是你們邊板仔害的」
現在大家都在看碳子粉扁邊板仔同事
姆咪現在不敢承認自己也是邊板仔
要怎麼離開辦公室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9.133.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1022.A.485
推 ken1990710: 加入一起扁邊板仔05/29 16:25
推 nexerodo: 兩個一起扁05/29 16:25
推 cwt1170980: 做案05/29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