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3isgood (夜空メル的かぷ民)
標題Re: [瓦特] 夸兔太甜了 捏寶太苦了
時間2024-05-29 16:19:28
※ 引述《NaruseNaru (金髪碧眼美少年成瀬鳴)》之銘言:
: 在看昨天的馬力趴
: 捏捏太苦了
: 賺錢都貢獻給兔兔族長
: 兔兔族長再把錢吐給阿夸
: 夸兔貼貼
: 捏寶被吸乾捏
昨天兔兔族長很主動欸
捏捏骰到阿瓜給兔兔錢
兔兔就突然冒出一句「あくたんのこと好きすぎかもしれない」
突然貼阿瓜的圖還說自己有在蒐集阿瓜貼圖
跟捏捏PK完後突然來句「あくたんかったよおおおおお」
連阿瓜都嚇到了
捏寶的忌妒藝也蠻好笑的
還是其實不是演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248.152.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0770.A.AF6
→ NaruseNaru: 不是演的 05/29 16:21
推 ken1990710: 捏捏就是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05/29 16:21
推 antatachi: 捏瓜大戰爭 05/29 16:22
推 PeachcoMet: 捏捏又再次被夸寶奪走所愛… 05/29 16:23
推 Drither: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9 16:25 推 x0003: 再次屆不到的心意... 05/29 16:26
推 RapeKingMiko: 被藍色的拒絕兩次 05/29 16:29
推 Pekoyo: 捏瓜大戰爭 魔性的兔子 05/29 16:30
推 ILoveElsa: PK完那句是什摸意思 05/29 16:30
→ CP3isgood: 勝った(かった) 05/29 16:34
推 Notker: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9 16:34 推 atashi7777: 哇啊啊啊 05/29 16:34
推 ILoveElsa: 好甜 05/29 16:35
推 bollseven: 捏捏又被阿瓜取代了 05/2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