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50260 (Frank)
標題Re: 臉書熱議:我去女僕咖啡廳都沒有女僕跟我聊
時間2024-05-29 16:15:54
終於想起來了
第一次去女僕咖啡廳的時候
有來互動過一次
問我說 欸 最近那個vtuber很紅 你有看嗎
這類的
我就回 有啊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兔田佩克拉
結果那個女僕說她也有看
只是是看虹男v
後來就不記得了 好像就趕快離開
哀 早知道當虹粉還能開話題
齁粉只會被放置
虹又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71.67.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0556.A.FC3
推 an94mod0: 我有看社築 05/29 16:16
推 wai0806: 虹又贏 05/29 16:17
→ cwt1170980: 我有看星川 05/29 16:17
→ amsmsk: 你跳胸肌給他看就好惹 05/29 16:19
→ cities516: 紅又贏 05/29 16:19
推 peoples: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9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