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起來了 第一次去女僕咖啡廳的時候 有來互動過一次 問我說 欸 最近那個vtuber很紅 你有看嗎 這類的 我就回 有啊 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兔田佩克拉 結果那個女僕說她也有看 只是是看虹男v 後來就不記得了 好像就趕快離開 哀 早知道當虹粉還能開話題 齁粉只會被放置 虹又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71.67.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70556.A.FC3
an94mod0: 我有看社築 05/29 16:16
wai0806: 虹又贏 05/29 16:17
cwt1170980: 我有看星川 05/29 16:17
amsmsk: 你跳胸肌給他看就好惹 05/29 16:19
cities516: 紅又贏 05/29 16:19
peoples: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9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