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好了 在西門捷運站出來的那一間(業配豪去過) 我之前去真的就是從頭放到尾 好歹忙的月讀還會寒暄幾句 那間的女僕第一次聊天是是點餐 第二次聊天是結帳 中間的時間除了送餐都在拍拍立得 不推新手去 而且現在2024他們還要戴口罩才能進去 座位還有隔板..?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7.52.28.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9731.A.BF3
rainkaras: 台北有這摸多家喔 我只知道月讀 05/29 16:03
Megacolon: 怕被太醜的客人嚇到 05/29 16:03
cities516: 好扯 大概不缺客人 05/29 16:04
EMANON231: 怕客人嘴巴太臭 05/29 16:08
yam276: 好好笑 05/29 16:12
schlemm: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9 16:12
helba: 萌姬生客放置率算高的 05/29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