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apCrN9M.jpeg
發售了 觀望一下 有台灣價值遊戲應該很多人開台玩 不好玩就跳過 這次不會再藏主席然後被下架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7.53.138.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9701.A.508
amsmsk: 650 只能說他們很有信心 05/29 16:02
UsadaPecola: 什麼類型的 05/29 16:02
UsadaPecola: 650是真的貴 點點點 05/29 16:03
amsmsk: 魂類 05/29 16:03
pttfatman: 好像是2d魂類 他們也沒本事開發3d的 05/29 16:03
boggicer: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6:03
UsadaPecola: 我說遊戲模式== 05/29 16:03
amsmsk: 有點像鹽與聖所 試玩感覺啦 05/29 16:03
UsadaPecola: 應該是類銀河城? 05/29 16:04
amsmsk: 類銀河搭配破韌性感覺很硬 05/29 16:04
UsadaPecola: 這種敢賣到4.500以上我都覺得很有種 05/29 16:04
Chiason: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6:04
pttfatman: 上次去g8電玩展 排九日的隊伍有夠長 直接跳過= = 05/29 16:05
UsadaPecola: 我最近玩到幾個品質不錯的類銀河城都在400以內 05/29 16:05
pttfatman: 對ㄚ 所以就說參了一點台灣價值 價格提高也很正常的 05/29 16:05
Bill8x1229: 沒有小熊維尼我可是不買的喔 05/29 16:07
bigbowl: 好想在switch上玩還願 05/29 16:08
Markell: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6:08
amsmsk: 我認真說一堆設計不錯的2d arpg 650是真的很高價 05/29 16:08
OoHBKoO: 幹 我差點買ㄟ 先觀望好ㄌ 05/29 16:09
y1896547: 青鳥一人買一套就突破天際了 05/29 16:24
DarkHolbach: 這感覺有點像空洞騎士 05/29 16:26
SydLrio: 支持國產 05/29 16:33
fuoya: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9 16:33
jeeplong: 貴死 05/2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