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去原價屋點了個自嗨菜單 X600 8700g 32g*2 筆記型記憶體 1t m.2 pcie4 ssd 2t m.2 pcie4 ssd 2t sata ssd 找不到m.2 wifi模組 然後這樣就要 32000 貴爛 太難了吧 而且8700g能順跑明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2.158.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9409.A.DE6
yam276: :O 05/29 15:57
yam276: 8700G肯定不行吧 05/29 15:57
walter741225: 無線模組找到了 高檔的要+1150 05/29 16:03
Smallsh: 不是無線網卡+天線嗎 這樣1200太貴吧 05/29 16:04
Smallsh: 靠邀 他硬碟跟網卡疊疊樂 05/29 16:05
ATrain: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5/29 16:05
walter741225: wifi 6e + bt 5.2 一顆模組兩條天線兩根天線棒 05/29 16:06
walter741225: 對啊 超恐怖 05/29 16:07
walter741225: 便宜的舊規格就559 05/29 16:07
Smallsh: 1150我覺得偏貴 這沒有加購選項? 只能自己裝嗎 05/29 16:07
walter741225: 550 05/29 16:08
grado0802: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 05/29 16:08
Smallsh: 我記得什麼AX210才5.600 05/29 16:08
walter741225: 對 他就是AX210+那些配件 05/29 16:08
walter741225: 一套賣1150 05/29 16:08
Smallsh: 這次沒有intel版的X600? 05/29 16:09
walter741225: 便宜的是i3168+配件 賣550 05/29 16:09
smilejin: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5/29 16:09
walter741225: 有阿 05/29 16:09
walter741225: B760 05/29 16:09
walter741225: 可搭14代 05/29 16:10
walter741225: 12-14代cpu 05/29 16:10
Smallsh: D5? 臭 05/29 16:12
qusekii: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9 16:12
emptie: 好貴呀 05/29 16:12
Smallsh: 我前陣子買了組D4 sodimm 紀念 05/29 16:12
Smallsh: 感覺快停產了 05/29 16:12
walter741225: 這批都d5 05/29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