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m276: :O 05/29 15:57
→ yam276: 8700G肯定不行吧 05/29 15:57
→ walter741225: 無線模組找到了 高檔的要+1150 05/29 16:03
推 Smallsh: 不是無線網卡+天線嗎 這樣1200太貴吧 05/29 16:04
→ Smallsh: 靠邀 他硬碟跟網卡疊疊樂 05/29 16:05
→ walter741225: wifi 6e + bt 5.2 一顆模組兩條天線兩根天線棒 05/29 16:06
→ walter741225: 對啊 超恐怖 05/29 16:07
→ walter741225: 便宜的舊規格就559 05/29 16:07
推 Smallsh: 1150我覺得偏貴 這沒有加購選項? 只能自己裝嗎 05/29 16:07
→ walter741225: 550 05/29 16:08
→ Smallsh: 我記得什麼AX210才5.600 05/29 16:08
→ walter741225: 對 他就是AX210+那些配件 05/29 16:08
→ walter741225: 一套賣1150 05/29 16:08
→ Smallsh: 這次沒有intel版的X600? 05/29 16:09
→ walter741225: 便宜的是i3168+配件 賣550 05/29 16:09
→ walter741225: 有阿 05/29 16:09
→ walter741225: B760 05/29 16:09
→ walter741225: 可搭14代 05/29 16:10
→ walter741225: 12-14代cpu 05/29 16:10
推 Smallsh: D5? 臭 05/29 16:12
推 emptie: 好貴呀 05/29 16:12
→ Smallsh: 我前陣子買了組D4 sodimm 紀念 05/29 16:12
→ Smallsh: 感覺快停產了 05/29 16:12
→ walter741225: 這批都d5 05/29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