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店碩士來說一下 女僕不來跟你聊天幾個原因 1.人很多情況 女僕要送餐點餐 送完要去拍拍立得加畫拍 畫完拍很閒會優先找比較熟的客人 找完才會找沒看過認識的人 2. 人很少的情況 優先找比較熟的客人 找完才會找沒看過認識的人 所以你第一次去女僕店 要去人很少 女僕才有機會或時間生客聊天 如果去的時候人很少 女僕又不來當你聊天 兩種可能 女僕是破麻 沒有職業意識 操雞掰 客人是怪人 散發一種我就是怪人 正常人不會想靠近 這樣 有問題歡迎詢問 -- https://i.imgur.com/8KAc6w0.jpeg
https://i.imgur.com/PALWXs6.jpeg
https://i.imgur.com/fXF2Rc6.jpeg
https://i.imgur.com/RELRMmE.jpeg
https://i.imgur.com/bGDXVhq.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136.146.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9262.A.726
cities516: 我就是怪人05/29 15:54
ChikaRiko: 我也要碩士學位 05/29 15:54
c27932589: 可以帶我去有漂亮女僕的咖啡廳 謝謝 05/29 15:55
an94mod0: 我是怪人 05/29 15:55
RosieChaeng: 不過女僕是破麻的機率不小 所以不要放在心上 客人是 05/29 15:56
Avero: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 05/29 15:56
RosieChaeng: 最棒的 05/29 15:56
as3366700: 不是怪人怎麼會去== 05/29 15:57
s950260: 靠邀 人多人少都沒人理 是要怎麼通靈知道怎樣才是剛剛好 05/29 15:57
RosieChaeng: 其實正常人比想像中的多 05/29 15:58
RosieChaeng: 很多人會當咖啡廳去 05/29 15:58
ejoz: 有人被包養 05/29 15:58
RosieChaeng: 反正低消四捨五入跟星巴克差不多 05/29 15:58
cities516: 怎麼都沒有水手服咖啡廳 05/29 15:58
yam276: 去吃微波食品喔 05/29 15:58
RosieChaeng: 沒 現在滿多都標配有廚房廚師的 05/29 15:59
RosieChaeng: 水手服比較像是活動服 可以會是幾個月出一次 05/29 15:59
FishRoom: 求包養...管飽就好XD 05/29 15:59
rainkaras: 請問碩班學長 北部有比較正然後婆媽比較少的店嗎 05/29 16:00
cities516: 那死庫水咖啡廳ㄋ 05/29 16:00
RosieChaeng: 比較正的 蕾菲亞吧 在西門 05/29 16:02
RosieChaeng: 死庫水會被查吧 妨礙風俗 05/29 16:02
cities516: 太苦了 05/29 16:03
KsiR: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求包養) 05/29 16:03
Creepig0519: 你別說,很多店都有泳裝主題日 05/29 16:06
Aeiherumuh: 大師 05/29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