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 那個東西變好吃的咒語 每家都不一樣嗎 還是那是統一的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23.140.47.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8873.A.6A0
ChikaRiko: 我有讓東西變噁心的魔法 05/29 15:48
wu10200512: 料理包是統一的 05/29 15:49
SydLrio: 統一化工的 05/29 15:49
c27932589: 統一是那個 星巴克跟小7 那個嗎 05/29 15:49
civilian: 我在說魔法:( 05/29 15:49
marecht: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5/29 15:49
amsmsk: 魔法當然不一樣 不然食物都一樣 05/29 15:49
amsmsk: 魔法都一樣就沒差了 咒力有差距 05/29 15:50
civilian: :O 05/29 15:50
SydLrio: 你幾歲了還在魔法? 05/29 15:50
ChikaRiko: 小c 32了 05/29 15:51
riokio: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9 15:51
SydLrio: 那叫老c 05/29 15:51
chuchu000: 要先討論是魔法還魔術嗎 05/29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