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發八卦,但又怕這樣是政問... 我很好奇, 當初修憲時把監察院的提名權給總統 任命權給立法院來同意 當時都沒人覺得是自肥嗎? 幹有八卦 -- 初見淇人心自喜,才貌雙全似意投。 誰知深識真相現,內裡虛浮亂心愁。 錯把她人當良配,情路又墜深谷幽。 蒼天作弄常難遂,不知何日逢佳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01.137.223.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8605.A.E7A
amsmsk: 當年可黑箱了 05/29 15:44
pp1877: 誰執政都想這樣一把抓。 05/29 15:46
a000000000: 就監察院那功能其實隨便 影響沒很大 05/29 15:50
a000000000: D黨真正怕的是那葛質詢沒搞好就被立法院罰錢啥的 05/29 15:50
THEKYLE: 你一定很年輕 05/29 15:56
slot365: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5/29 15:56
fmdlUT: 我那個時候還沒出生喔 05/29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