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Holbach (Champagne Supernova )
標題Re: [閒聊] 話說玩遊戲我一定選女角捏:0
時間2024-05-29 15:34:11
※ 引述 《FrogStar (蛙星)》 之銘言:
:
: 最喜歡玩女角惹
:
: 我覺得祖國麻辣仙人其實都是代入廚吧
:
: 所以主人公不能是男的以外的形象
:
: 只能說代入廚收收味吧==
:
:
: 主人公是你一直看的角色捏
:
: 能選我一定控女的
:
: 對ㄚ
:
: 至於配對問題
:
: 我就去跟男的配啊
我玩可以選角色性別的遊戲幾乎都選女的,GBF選女、鐵道選女,可以捏女角的遊戲像臥龍
我也選女。
不過有些時候我會切換會男主,像GBF如果要聽女角情人節語音的話一定要轉男,轉女只能
聽男角語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7.19.205.16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8054.A.5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