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bw13ug1 (KGMR0792)
標題Re: [NBA] 我一直以為是個人都會喜歡羅尼身材
時間2024-05-29 15:25:42
※ 引述《s950260 (Frank)》之銘言:
: ※ 引述 《steven183》 之銘言:
: : https://i.imgur.com/8X6SgAs.jpeg
: :
: : 寶 一般人會覺得四或五最好看吧
: 能當健美選手
: 吃的都不是人吃的
: 舉例來說
: https://youtu.be/4BEbwRbHO2g?si=wJIZ8OCFjEiYsTXX
: 像這個 肌肉北村 還不到8的程度就
: 冷凍雞胸肉 香草精 水 蛋白粉 一起打成糊喝兩杯
: 或是十顆生蛋 蛋白粉 水 一天兩杯
: 還有羅尼飲食
: https://youtu.be/rMRI8iSyEC4?si=axyLcFpmVVXnDRQm
: 一天吃一堆粉跟各種補劑
: 然後睡覺前還要吃
: 比不當人還痛苦
想問你版健身人 如果每天吃這樣
不會胃食道逆流嗎?
有一陣子我也是一整天吃好幾餐
然後早上起床喉嚨都會不舒服
醫生就說我胃食道逆流慢性咽喉炎了耶
就只能晚上吃少一點= =
--
https://i.imgur.com/hjbBn6i.png
https://i.imgur.com/qL3p8Kr.jpeg
https://i.imgur.com/Y8AaSJ1.png
https://i.imgur.com/u0h5adr.png
https://i.imgur.com/BKXoty5.png
https://i.imgur.com/5q6HlzU.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59.124.26.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7547.A.649
推 steven183: 睡前不要吃太多 05/29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