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0102173 (路旁的100元)
標題[鳴潮] 感覺開始坐牢了
時間2024-05-29 15:16:00
數據塢14
大概剩下拚全紫
不然就是要乖乖把漂泊日誌打滿
全像,第一個難度就打不太動了
手好殘:(
爬塔,沒第二隊資源可以搞
我第一隊甚至只有五十等
沒經驗值可以升了
開始進入消耗體力時間
升到30的時候還得降難度
不然會變得很刮
任務清到只剩下藍色任務
我看是要一路SKIP過去了
認真看幾個任務之後發現沒有觀賞的必要
經驗值缺,聲骸經驗也缺,技能素材也缺,武器經驗值也缺
缺爛
好歹開服送到我能養好一隊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33.201.32.12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6962.A.A1A
推 Benson765421: 玩模擬宇宙 05/29 15:16
→ walter741225: 確實 大月卡前期還沒辦法發力 也是很缺 05/29 15:18
→ walter741225: 上30很刮應該是你技能沒有先點好 05/29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