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塢14 大概剩下拚全紫 不然就是要乖乖把漂泊日誌打滿 全像,第一個難度就打不太動了 手好殘:( 爬塔,沒第二隊資源可以搞 我第一隊甚至只有五十等 沒經驗值可以升了 開始進入消耗體力時間 升到30的時候還得降難度 不然會變得很刮 任務清到只剩下藍色任務 我看是要一路SKIP過去了 認真看幾個任務之後發現沒有觀賞的必要 經驗值缺,聲骸經驗也缺,技能素材也缺,武器經驗值也缺 缺爛 好歹開服送到我能養好一隊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33.201.32.12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6962.A.A1A
Benson765421: 玩模擬宇宙 05/29 15:16
walter741225: 確實 大月卡前期還沒辦法發力 也是很缺 05/29 15:18
walter741225: 上30很刮應該是你技能沒有先點好 05/29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