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Chen21 (泣いて馬超を斬る)
標題[閒聊] 拆掉牙齒矯正器兩個禮拜了
時間2024-05-29 15:15:32
我本來以為我找到蒙古大夫 怎麼矯正3年多還沒完
現在才知道我錯了 拆下來後效果比我想像的好
以前我都不敢露齒笑 現在牙齒就非常整齊
至於很多人說的矯正完維持器問題 這真的不嚴重
不要找那種維持器技術比較傳統的診所(鐵線)
直接戴透明牙套型維持器就可以了
就跟拆活動假牙一樣很方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61.216.33.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6934.A.F45
推 chuchu000: 戴三年好累喔 05/29 15:17
推 srxteam0935: 帥潮 05/29 15:18
推 DJYOSHITAKA: 你還能再更帥嗎 05/29 15:20
推 srxteam0935: 問就是可以 05/29 15:21
推 dear133: 拍照分享 05/29 15:24
推 alexantiy: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5/29 15:24 → dear133: 恭喜你啊!矯正好,臉的下巴不會變形。很重要顧好牙齒噢 05/29 15:25
→ dear133: 沒有事多擦乳液保養四支滑嫩 05/29 15:26
推 brian78313: 你有拔虎牙嗎? 05/29 15:29
→ AceChen21: 拔掉臼齒 05/29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