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smon54a7: 不會又是面板吧 05/29 15:12
推 ChikaRiko: 你要不要來我司 一直缺人一直有單但是薪資很屎 05/29 15:14
→ EijiHoba: 走的人煩惱,留的人心驚 05/29 15:15
推 dear133: 走路的也許當茶飲店加盟者。 05/29 15:38
→ dear133: 這樣反而安心 05/29 15:38
→ dear133: 留下的反而慌。 05/29 15:38
→ dear133: ai這樣子令人害怕 05/29 15:38
→ dear133: 也有人去市場賣衣服 05/29 15:39
→ dear133: 固定一兩個攤位穩定賺 05/29 15:39
→ dear133: 看人怎麼想 05/29 15:39
→ dear133: ………………………… 05/29 15:40
→ dear133: 難怪有人說 05/29 15:40
→ dear133: 能熬過今年就很不容易了 05/29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