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slovEuphy (転天最強!!)
標題Re: [閒聊] 話說玩遊戲我一定選女角捏:0
時間2024-05-29 15:01:43
我剛剛又想了一下
撇除河豚的部分
我覺得
如果我今天選了男角
然後抽了那些女角色
那些女角色到底是跟我在一起
還是跟男角在一起
我沒辦法代入自己自己是男主角的話
我他媽豈不是變成牛頭人了
那我更不能忍==
所以不管怎麼樣
一定要選女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39.12.155.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6105.A.F0C
推 weitea554: 西 05/29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