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玩女角惹 我覺得祖國麻辣仙人其實都是代入廚吧 所以主人公不能是男的以外的形象 只能說代入廚收收味吧== 主人公是你一直看的角色捏 能選我一定控女的 對ㄚ 至於配對問題 我就去跟男的配啊 不是我是甲甲 而是我想看我玩的女角色色:0 所以玩Hgame也最喜歡女主視角的 一直讓女主被幹 超爽 -- 說!你是誰家的孩子? http://i.imgur.com/Rg1wM7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60.86.227.25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5560.A.708
Watame: 主控角沒跟人曖昧→選女 05/29 14:54
Watame: 主控角有跟人曖昧而且可以百合→選女 05/29 14:54
Watame: 主控角有跟人曖昧可是不能百合→選男 05/29 14:54
diefish5566: 我也都選女角 我是賽博賈寶玉 只想看女人 05/29 14:54
Watame: 話說我玩HG就不是很喜歡玩那種控女角去給人幹的遊戲 05/29 14:54
cw758: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4:54
cities516: 我也很討厭H Game看自己一直被其他臭男森的懶覺督= = 05/29 14:55
wu10200512: 你是隱性甲吧 我完全不能接受被男角性騷 05/29 14:55
FrogStar: 不是 是我完全不會有代入感 05/29 14:55
FrogStar: 你們這說法就像預設每個人都會代入一樣 05/29 14:56
as3366700: 控女角沒什麼ㄅ 控女角去跟男人ii就... 兄弟 你是甲 05/29 14:56
ludi: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5/29 14:56
FrogStar: 對我來說就是在看一個可愛妹妹被操而已 05/29 14:56
FrogStar: H文也一堆女主視角的 看的人難道都是甲嗎== 05/29 14:58
cities516: 4 05/29 14:59
SydLrio: 那蛙星怎麼愛玩賽恩? 05/29 14:59
sustainer123: 我也不能忍受被其他男人性騷 很噁 05/29 14:59
peernut: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9 14:59
FrogStar: 都嘛是想看女主被各種花式亂幹 05/29 14:59
sustainer123: 我選女角是因為我想看百合 05/29 14:59
FrogStar: 那你就是會代入的咩 05/29 14:59
as3366700: 玩的時候可以當成第三視角在操控 但是被狗通常是第一 05/29 15:05
as3366700: 視角看一個男的在狗你== 噁 05/29 15:05
xikimi: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9 15:05
ap9xxx: 對岸很多代入感超強烈的 05/2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