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tame: 主控角沒跟人曖昧→選女 05/29 14:54
→ Watame: 主控角有跟人曖昧而且可以百合→選女 05/29 14:54
→ Watame: 主控角有跟人曖昧可是不能百合→選男 05/29 14:54
推 diefish5566: 我也都選女角 我是賽博賈寶玉 只想看女人 05/29 14:54
→ Watame: 話說我玩HG就不是很喜歡玩那種控女角去給人幹的遊戲 05/29 14:54
→ cities516: 我也很討厭H Game看自己一直被其他臭男森的懶覺督= = 05/29 14:55
→ wu10200512: 你是隱性甲吧 我完全不能接受被男角性騷 05/29 14:55
→ FrogStar: 不是 是我完全不會有代入感 05/29 14:55
→ FrogStar: 你們這說法就像預設每個人都會代入一樣 05/29 14:56
推 as3366700: 控女角沒什麼ㄅ 控女角去跟男人ii就... 兄弟 你是甲 05/29 14:56
→ FrogStar: 對我來說就是在看一個可愛妹妹被操而已 05/29 14:56
→ FrogStar: H文也一堆女主視角的 看的人難道都是甲嗎== 05/29 14:58
推 cities516: 4 05/29 14:59
推 SydLrio: 那蛙星怎麼愛玩賽恩? 05/29 14:59
推 sustainer123: 我也不能忍受被其他男人性騷 很噁 05/29 14:59
→ FrogStar: 都嘛是想看女主被各種花式亂幹 05/29 14:59
→ sustainer123: 我選女角是因為我想看百合 05/29 14:59
→ FrogStar: 那你就是會代入的咩 05/29 14:59
推 as3366700: 玩的時候可以當成第三視角在操控 但是被狗通常是第一 05/29 15:05
→ as3366700: 視角看一個男的在狗你== 噁 05/29 15:05
→ ap9xxx: 對岸很多代入感超強烈的 05/2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