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z04wj06 (車前草)
標題Re: 健身人進來一下
時間2024-05-29 14:41:43
※ 引述《SnowWolff》之銘言
: ※ 引述 《RapeKingMiko (白賊櫻王)》 之銘言:
: :
: : 就是ㄚ
: :
: : 無糖的紫米芋頭鮮奶
: :
: : 可以算是優質澱粉來源嗎
: :
: : 你看
: :
: : 健身人會吃紫米飯、芋頭地瓜
: :
: : 對ㄚ
: :
: : 然後就是鮮奶
: :
: : 也很健康
: :
: : 對八==
: : → yam276: 越原型越好 越加工越差 05/29 14:
01
: : → RapeKingMiko: 原型的芋頭跟煮爛的芋頭有差嗎 05/29 14:
03
: : 推 Chibistars: 任何東西打爛GI值都會變高 05/29 14:
03
: : → pp1877: 原型不是那個意思啦... 05/29 14:
04
: : → yam276: 打爛還叫做原型嗎== 05/29 14:
05
: 所以糊糊的芋頭牛奶 跟塊狀芋頭牛奶
: 沒有其他變因的情況下 後者比較健康?
原型食物定義
有一項就是保留食物原本形狀
打成泥當然不算
但是單純加牛奶打成泥不過濾
我覺得營養應該是沒差太多
比較有差的應該是血糖上升速度和飽足感差異吧
正常人不用太擔心GI值這部分
擔心GL值比較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22.118.16.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4905.A.D94
→ SydLrio: 我都吃大燕麥片 05/29 14:42
→ pp1877: 看多嚴格吧?不然市面上沒有真的原型牛奶了XD 05/29 14:43
→ lovez04wj06: 至少要有可辨識度好像是標準,但我覺得原型食物只是 05/29 14:44
→ lovez04wj06: 個概念而已,沒什麼必要性 05/29 14:44
→ lovez04wj06: 是找你要能知道你買了什麼東西吃,而不是看到一整排 05/29 14:45
推 Jiulon: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5/29 14:45 → lovez04wj06: 的元素表 05/29 14:45
→ pp1877: 我也覺得不影響營養組成應該就還算合理範圍內。 05/29 14:45
→ pp1877: 不然太多食物光料理完可能就不是原型了= = 05/29 14:46
→ lovez04wj06: 對啊…所以其實真沒必要 05/29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