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Megumin (東雲晶的專屬刻印蟲)
標題Re: [BGD ] 最近覺得2.5偶也是有點犯規的
時間2024-05-29 14:38:25
※ 引述 《tzyysang (中島由貴的貝斯效果器)》 之銘言:
: 標題: [BGD ] 最近覺得2.5偶也是有點犯規的
: 時間: Wed May 29 13:39:22 2024
:
: https://x.com/inseki11/status/1795672507003089389
:
: 不忍評論
: https://i.imgur.com/EiXHAbz.jpg
: https://i.imgur.com/pox7Nwc.jpg
:
: 其實我以前只喜歡二次元的 尻尻都用A漫那種
:
: 但入邦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變成3>2
:
: 現在有點平衡回來了
:
: 對不起
:
:
: --
:
我是這樣的
左邊放著邦邦聲優的照片
右邊放著邦邦角色的照片
一起用
請問這是2.5偶還是3次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137.35.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4707.A.F48
→ diefish5566: 算噁男 05/29 14:38
→ yam276: 我吐了 05/29 14:39
推 wai0806: 你好噁心 05/29 14:40
推 DJYOSHITAKA: 中間放木谷高明的照片 05/29 14:42
→ yuusan: 好噁 05/29 14:45
推 KsiR: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嗎 05/29 14:45 → walter741225: 你好噁心 05/29 14:47
推 RinNoKareshi: 你很棒 05/29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