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tzyysang (中島由貴的貝斯效果器)》 之銘言: : 標題: [BGD ] 最近覺得2.5偶也是有點犯規的 : 時間: Wed May 29 13:39:22 2024 :   : https://x.com/inseki11/status/1795672507003089389 :   : 不忍評論 : https://i.imgur.com/EiXHAbz.jpg
: https://i.imgur.com/pox7Nwc.jpg
:   : 其實我以前只喜歡二次元的 尻尻都用A漫那種 :   : 但入邦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變成3>2 :   : 現在有點平衡回來了 :   : 對不起 :   :   : -- : 我是這樣的 左邊放著邦邦聲優的照片 右邊放著邦邦角色的照片 一起用 請問這是2.5偶還是3次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137.35.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4707.A.F48
diefish5566: 算噁男 05/29 14:38
yam276: 我吐了 05/29 14:39
wai0806: 你好噁心 05/29 14:40
DJYOSHITAKA: 中間放木谷高明的照片 05/29 14:42
yuusan: 好噁 05/29 14:45
KsiR: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5/29 14:45
walter741225: 你好噁心 05/29 14:47
RinNoKareshi: 你很棒 05/29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