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950260 (Frank)
標題Re: [NBA] 我一直以為是個人都會喜歡羅尼身材
時間2024-05-29 14:37:55
※ 引述 《steven183》 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8X6SgAs.jpeg
:
: 寶 一般人會覺得四或五最好看吧
能當健美選手
吃的都不是人吃的
舉例來說
https://youtu.be/4BEbwRbHO2g?si=wJIZ8OCFjEiYsTXX
像這個 肌肉北村 還不到8的程度就
冷凍雞胸肉 香草精 水 蛋白粉 一起打成糊喝兩杯
或是十顆生蛋 蛋白粉 水 一天兩杯
還有羅尼飲食
https://youtu.be/rMRI8iSyEC4?si=axyLcFpmVVXnDRQm
一天吃一堆粉跟各種補劑
然後睡覺前還要吃
比不當人還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71.67.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4677.A.7E0
→ SydLrio: 現代人類的體質不適合練太壯 05/29 14:40
→ amsmsk: 一樣三槍倒 05/29 14:40
→ s950260: 而且健美選手比賽那天是最虛弱的 捏 05/29 14:41
推 Chibistars: 其實根本不用吃那麼誇張吧 他們只是省時間懶得料理== 05/29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