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就幽默铁皮人是吧,本来V3我这个强度我都不说什么了,还寻思V4哪怕不加强,随便给点 特效动画上的小恩小惠就直接6+5了。绑同谐主,好,我跟着视频把点全搜了去给主角拉命 座。不吃直伤,好我花火给别人用,鸟抽满了也只能放着看看我也不说什么。绑阮梅,好, 我跟朋友说闭眼补票61甚至65只为给流萤最好的,不考虑划不划算,只因为她值得。现在呢 ?啥都不动还直接砍一刀是吗? 你游不把我当基本盘我可以理解,不缺我一个人的氪金量也是事实,但是能不能别搞出3-5 命0提升这种侮辱我智商的操作啊?从原开始就氪了,喜欢搞人气占模,喜欢恶心角色处玩 家所以我退了,我选择给崩铁一次机会。没想到我们铁道玩家也有自己的八重神子。 等V5不改说明米是真不欢迎我玩他家的游戏,没事的原铁加起来十几个w我也放得下。没有 谁是谁的必需品。 而热情,永远都是消耗品。 本篇為複製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71.54.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4589.A.4D8
koy784512: 鬧麻了 05/29 14:37
cities516: 什麼! 05/29 14:38
yam276: 好好笑 05/29 14:40
argorok: 笑死 05/29 14:45
Benson765421: qs 05/29 14:45
Foning: 有人被包養 05/29 14:45
lovez04wj06: 靠北 05/29 14:47
Yao9590: 支持 05/29 14:48
Ishtarasuka: 笑死 05/29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