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dan (味丹)
標題Re: [NBA] 我一直以為是個人都會喜歡羅尼身材
時間2024-05-29 14:33:13
※ 引述《steven183 (單推蜜柑寶)》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8X6SgAs.jpeg
: 寶 一般人會覺得四或五最好看吧
: 嗚嗚嗚哇哇
https://i.imgur.com/0f4EqGE.jpeg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胖胖的男生或壯壯的男生啊
難怪猴甲好像比較冷門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137.55.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4396.A.137
→ RapeKingMiko: 幹這三小 05/29 14:33
推 AnislovEuphy: 我喜歡會拉花的 05/29 14:34
→ amsmsk: 這懷孕了吧 05/29 14:34
推 Smallsh: 巧克力球 05/29 14:34
→ ChungHsi1021: 氣球 05/29 14:35
推 waterway: 是這個包養平台嗎 05/29 14:35 推 DreaMaker167: 這好圓 05/29 14:35
推 SydLrio: 我喜歡丹哥的圓肚肚 05/29 14:36
→ s950260: 熊甲超多的== 05/29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