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kuAmazing (ザクアメイジング)
標題Re: [NBA] 我一直以為是個人都會喜歡羅尼身材
時間2024-05-29 14:25:47
這不是刃牙那個嗎
有一個老外長得跟他一樣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結果剛剛問了好幾個
: 都跟我說噁心
: 幹拎娘
: https://i.imgur.com/EpC7lQL.jpeg
: 把臉遮住根本超帥好不好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59.115.14.2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3949.A.BE0
推 steven183: 奧利巴是另外一個 05/29 14:26
→ s950260: 奧利吧的原型比較早 不是他 05/29 14:28
→ ZakuAmazing: 你們好專業 05/29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