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標題[閒聊] yam276: 打爛還叫做原型嗎==
時間2024-05-29 14:21:50
怎麼不會是
不然我們金鐘國每天早上的
雞胸肉奶昔是喝什麼==
https://youtu.be/fTDOQPvBjWk?si=hDrH_jdHPlotu7bI
吃得太麻煩
乾脆打成汁用喝的最快
提早體驗70歲鼻胃管生活
--
Yes I know Syndergaard is throwing 90 mph change ups.
Don't @ me please.
by
ithrow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4.136.242.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3713.A.B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