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一堆跟風仔在罵ガレソ 把它當コレコレ那類 殊不知ガレソ早就自己挖爆自己 根本沒啥好挖的 其實他有點私刑正義那味 爆的很多料也多是在揭發惡事 少了他我會很無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33.106.194.19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3392.A.700
Atima: 他沒有指名道姓 這波要告也很難告 05/29 14:17
Atima: 影射而已 那篇文章從頭到尾都沒說是誰 05/29 14:17
murderer2013: 對阿 他有些還蠻有趣的 05/29 14:18
as3366700: 他是啥都爆吧就算可信度低 コレコレ都會挑而且偏向解讀 05/29 14:18
as3366700: 就算告不成 多的是辦法能弄人就是惹 05/29 14:19
qusekii: 包養真亂 05/29 14:19
as3366700: 他現在惹到的咖位真的很大 說是有人身安全都有可能== 05/29 14:19
nanachi: 他這次比較危險不是法律 是對方可能讓他有人身安全 不然 05/29 14:20
nanachi: 他的底早就掀開來了 05/29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