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ties516 (だめにんげんだ!)
標題Re: [閒聊] 希洽麻辣仙人
時間2024-05-29 14:16:15
※ 引述《amsmsk (山田頭頂的鳥大便)》之銘言:
: 我覺得皇城很屌 他們噴ml可能不是因為他們討厭ml
: 而是討厭中國人 ml只是他們用來噴人的點而已
: 只是他們拿來噴都是人家討論完的來 到底要幹嘛 看不懂
: 推 sustainer123: 不要噴ml 我就只會這個了 哇哇嗚嗚嗚 05/29 14:13
何愷明算ML仙人嗎
2009年 CVPR最佳論文獎
2016年 CVPR最佳論文獎
2017年 ICCV最佳論文獎
2017年 ICCV最佳學生論文獎
2018年 PAMI青年研究員獎
2018年 ECCV最佳論文提名獎
2023年 未來科學大獎
我碩論狂蹭他的Mask R-CNN 超神捏
--
LOVE 遥!
https://i.imgur.com/kbfZ7vz.png https://i.imgur.com/a2GbGbb.png
https://i.imgur.com/S2uSAOl.png https://i.imgur.com/tW8WOKN.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8.169.33.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3378.A.2B3
→ ChungHsi1021: 雪霸 05/29 14:17
推 sustainer123: 雪霸 05/2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