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smsk (山田頭頂的鳥大便)
標題Re: [閒聊] 希洽麻辣仙人
時間2024-05-29 14:12:32
我覺得皇城很屌 他們噴ml可能不是因為他們討厭ml
而是討厭中國人 ml只是他們用來噴人的點而已
我是在無法想像會噴pp活動自閉的地方 會說麻辣不好 對啊
只是他們拿來噴都是人家討論完的來 到底要幹嘛 看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80.217.118.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3154.A.018
→ cities516: 拉屎產業鏈最底端 05/29 14:13
推 sustainer123: 不要噴ml 我就只會這個了 哇哇嗚嗚嗚 05/29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