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gStar (蛙星)
標題Re: [閒聊] 大家會歧視文組嗎
時間2024-05-29 14:08:10
※ 引述《c27932589 (bloodyblues)》之銘言:
: 每次看你們在那邊Code、晶片什麼的
: 我都感覺格格不入
: 大家應該不會歧視文組吧
: 唉…當初真不該去讀什麼藝術系….
趕快去畫色圖
加個同人社團
印些海報掛軸立牌
長期經營捏
給你島來點正能量
--
說!你是誰家的孩子?
http://i.imgur.com/Rg1wM7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60.86.227.25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2892.A.53E
推 sustainer123: 然後iwin 05/29 14:08
→ FrogStar: 畫巨乳長腿肉屁股 被抓也會晚點抓:( 05/29 14:09
推 Kagamidouki: 嗚嗚哇哇哇 05/29 14:10
→ cities516: 畫巨乳小隻馬會被iWinㄇ 05/29 14:11
→ cities516: 巨乳肥腿肉屁股小隻馬 05/29 14:11
推 alexantiy: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5/29 14:11 推 s950260: 當女繪師 畫色圖紅了直接開會員網站賣本人 05/29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