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ranuiFlare: 麻辣仙人=精障 對啊 05/29 14:00
→ yam276: 皇城不是都在圍剿麻辣嗎 05/29 14:00
→ yam276: 我看皇城的文都以為人均綠毛蟲 05/29 14:00
→ Benson765421: 他們欠圍剿啊 噁心的垃圾 05/29 14:02
→ yam276: 光譜極端都很噁心 不管綠毛蟲還是麻辣都是 05/29 14:03
推 sustainer123: 我能理解祖國人為啥變麻辣仙人 台灣人就 05/29 14:04
→ cities516: 建議光譜兩端通通關一起燒死 05/29 14:04
推 Ceelo: 直接開大不爽不要玩 你課多少 05/29 14:04
→ yam276: 台灣光譜極端都在政治廚了 05/29 14:04
→ Ishtarasuka: 那個就警長 看他亂好久了 05/29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