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ㄚ 無糖的紫米芋頭鮮奶 可以算是優質澱粉來源嗎 你看 健身人會吃紫米飯、芋頭地瓜 對ㄚ 然後就是鮮奶 也很健康 對八== 我這理解應該沒有誤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27.247.128.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2256.A.B2B
Smallsh: 牛奶不是會發炎嗎 05/29 13:59
RapeKingMiko: 我不知道 所以才來問的== 05/29 14:00
SydLrio: 純大燕麥片才是優質澱粉來源 05/29 14:00
steven183: 可以8 不過都是澱粉 05/29 14:01
yam276: 越原型越好 越加工越差 05/29 14:01
Drither: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5/29 14:01
yam276: 你看一看就會發現紫米飯跟芋頭地瓜都是原型的 05/29 14:02
pp1877: 你身體不會因為鮮奶怎樣就行,不然越喝越差。 05/29 14:02
RapeKingMiko: 原型的芋頭跟煮爛的芋頭有差嗎 05/29 14:03
steven183: 沒差ㄅ 05/29 14:03
Chibistars: 任何東西打爛GI值都會變高 05/29 14:03
Notker: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5/29 14:03
Chibistars: 不過沒有糖尿病應該沒什麼差 05/29 14:04
pp1877: 原型不是那個意思啦... 05/29 14:04
yam276: 打爛還叫做原型嗎== 05/29 14:05
amsmsk: 芋頭能無糖嗎 05/29 14:06
Smallsh: 沒額外加糖而已吧 05/29 14:11
Peycere: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 05/29 14:11
ChungHsi1021: 吃你平常吃的就好 05/29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