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
看板
Marginalman
作者
WindowDragon (小孤兒)
標題
Re: [閒聊] 大家會歧視文組嗎
時間
2024-05-29 13:22:39
會 我跟馬麻說我考上企管系了 馬麻說我們家沒有企業給你管喔 所以我現在在路邊要飯 謝謝企管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71.72.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0161.A.B12
推
cities516
:
https://i.imgur.com/aP1fyDg.jpeg
05/29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