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拿去買諾雅軀體嗎 還是繼續存著 我已經有700多張了 還要留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49.218.91.2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60039.A.2C9
s950260: 喜歡就買 05/29 13:21
KinohikoRin: 不要 05/29 13:22
c27932589: 不要 是指不要留 還是不要買諾雅 05/29 13:22
shinjangli: 留著要做啥? 05/29 13:22
cities516: 玩了一年沒用過 我也不知道黑票能幹啥 05/29 13:22
Y949731: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 = 05/29 13:22
c27932589: 之前問卷有問過黑票用途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改更多商品 05/29 13:23
shinjangli: 你沒坐牢就隨便用吖 05/29 13:23
OoHBKoO: 我換了幾個諾雅軀體 提高一點PVP戰力 05/29 13:29
koy784512: 之後會新增開放珍藏品(專武)的進黑票商店給你換 05/29 13:32
c27932589: 真假 那我要留著 05/29 13:34
T730733: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 05/29 13:34
c27932589: 謝謝 05/29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