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dan (味丹)
標題Re: [NBA] 灰狼不要再掙扎了
時間2024-05-29 13:19:39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 引述《Vedan (味丹)》之銘言:
: : 讓你們一場
: : 下一場乖乖投降吧
: : 都3:0了還掙扎
: : 直接放棄就可以去準備奧運了啊
: :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如果現代喬丹真的3-0 逆轉3-4
: 然後總冠再贏賽
: 那純度有多純?
: 是不是真的要變現代喬丹開始三連霸了
如果聯盟劇本真的這樣演
那我願意一輩子都當他粉絲
每場用力吹
太偉大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lub.com.tw), 來自: 111.240.86.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ptt-club.com.tw/Marginalman/M.1716959982.A.208
→ walter741225: 阿銀能護航成功這一波聯盟應該要賺爛了 05/29 13:22
→ walter741225: 新三本住 字母 小丑 現代喬丹 05/29 13:23
→ walter741225: 現代喬丹還可以放中間 05/29 13:23
→ walter741225: 幹 這還不比中間放塔圖姆霸氣個幾倍 05/29 13:23
推 sustainer123: 不可能吧 真要搞感覺就很難看 05/29 13:23
推 TwixBar: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5/29 13:23 → koy784512: 太難了 還要連贏三場 05/29 13:33
→ chuchu000: 打爆賽提是真 不能讓他們冠軍比湖人多 05/29 13:35